王凯kkw个人痴汉向

入坑指南

凌琅🐧:

翻了kkw和经纪人苗苗姐的微博,get了一些比较私人的东西,喜欢吃的东西抽什么烟擅长什么运动喜欢的颜色等等,大家都造的比如喜欢唱歌什么的就不写进去了。分享给各位迷妹……(内容如果有不准确的地方请指出,我会尽快改掉,谢谢><另外评论里也有很多迷妹的补充~)



好的让我们从被摸胯 下的阿诚哥开始(X


基本资料:1982年8月18日生,狮子座,身高182,体重70kg左右,武汉人。

抽的烟是mevius(迷妹们可以想象他身上的味道了 )


 

不吃甜食,喜欢辣,肉食性,咖啡喜欢特浓(自己说的)

会骑摩托艇,喜欢大海(很多出海玩的图)

  

  

喜欢骑单车(微博超多骑单车的图,有些是杂志图,但kkw自己好像也挺喜欢的,发过好几次骑车出去玩的微博)

 


  

不会乐器的样子(自己说对乐器心有余而力不足)

喜欢玩保卫萝卜……王鸥拍的,好可爱哈哈哈哈。其实别人拍他都比他自拍好看(X

 

说千与千寻里的无面鬼很萌www(微博访谈,有个被翻牌子的粉头像是无面鬼)


知感恩(多次感谢导演和制片人知遇之恩)


敬业(把演戏不只当做工作,感觉很享受演戏的过程。被问到和XX合作开心吗,回答都real耿直让人觉得他是真的非常非常敬佩这些前辈)


经常帮同学宣传新剧,跟老同学关系都维持的不错


人缘real好,微博一大片合照,和剧组人员的,同学的,朋友的,前辈的……


有个妹妹,已经结婚了,妹妹的儿子豆豆和kkw同一天生日,他特别开心233


还会跳伞我的天……(有GN跟我讲这个只是一般的旅游项目不能算是会?嗯……总之……总之……我想不好措辞了,你们就意会一下好了)

 

会骑越野摩托

 

挺满意自己是狮子座啊,提了好多次(我也很满意!跟我一个星座)


说话特别放得开哈哈哈哈 【关键是我昨天以为会很热,所以在穿戏服之前把衣服裤子全脱了,结果在城门上被风吹的……瞬间觉得下体好冷!】←kkw拍琅琊榜的时候发的一条微博。

以前真的是完全没有偶像包袱233一直在逗比,还发过自己抽烟的视频,评论有人跟他讲抽烟对身体不好而且毕竟是公众人物老发抽烟不太好,之后就听话的不再发了hhh虽然烟没戒


现在定居在北京啦


染过红毛,蓝毛……(拍摄需要

 

 

毛笔字写得相当一般(噗嗤

 

浑身上下散发着直男气息,审美倒是不直男,私服也都蛮好看的(这张据说也是杂志照……?我分不清TUT kkw说这张是被人拉着装街拍的)

 

13年的时候,这腰细的也是没谁了(狗狗似乎不是他的?

 

典型的狮子男,重感情,孩子气,real耿直,跟谁都能处得来,心宽,不爱斤斤计较

还逗比(这类皂片敲多hhh)

 

据说有腹肌,但是没有找到皂片……

跟东哥一样,微博喜欢报节气……春分秋分都要发微博!

挺喜欢狗狗的?(金毛好像是拍杂志的道具)他微博也有发过领养代替买卖什么的

  

顾家,有很多跟家人相关的微博,而且一再劝大家珍惜和父母在一起的时光

喜欢红色!(好几条微博提到

(其中一支)手表是劳力士

私服很多帽子,不过也可能是just为了挡脸(

 
  (和苗苗姐吃饭)



(在机场,也是苗苗姐拍的)

题外话,苗苗姐跟kkw认识十几年,言辞看得出对kkw非常用心,微博也总是说kkw怎么样怎么样,开心了不舒服了生病了,是真的很关心他。kkw能遇到苗苗姐太好啦!

最后私心放一些自己很喜欢的皂片。不多说,理智粉!希望kkw事业顺利,生活顺心,晚点娶老婆!



    









评论
热度(4281)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拉文克劳加💯分 | Powered by LOFTER